我家的狗狗送去寵物店洗澡+除蝨
結果去領狗狗時,水便抓一抓就抓到四.五支的蝨= =是活的
後來回家還是看牠一直抓..於是開始幫牠抓蝨..
結果..整張衛生紙都是...
於是我打電話去問..為什麼除了蝨還可以抓到二十幾支的蝨
其中大多都是活的...
店員就回我,那明天抓回去重洗一次...
今天抓去了,早班店員就回我說..那不可能一次可以去的掉
有分"抓蝨"和"除蝨"我多付五十元而己所以..就抓蝨而己
除蝨要把全部的毛去掉,才能抓乾淨..所以呢..
我回..那為什麼一開始沒有解釋清楚,而我打電話回去時店員也叫
我抓回去再洗一次丫.都已經這樣答應我了.結果去時還四五個店員對我開口辯論..還回我..接電話那個是新人所以不災..
很好..現在我的心情就好像被騙錢了而且好像被當笨蛋一樣
去到店給四五個人唸道理...誰能幫我呢誰能站在我這邊呢?
ps.我家狗狗已經送去那洗第三次了..第二次時回來就發現有蝨
真是強烈懷疑在那傳染到的..







  • 2008-07-22 15:02:18 補充
    er">


    除蚤是沒辦法一次就清除乾淨的
    可是~也有可能在寵物店傳染到
    所以還是自己洗比較好
    自己可以買除蚤的洗劑
    很多寵物店都有在賣
    "蚤不到"著廠牌的洗劑就很好用
    另外呢!你幫牠除完蚤記得家裡也要做大清潔
    尤其是陰暗牆角蟲蟲牠們最愛躲在哪邊的唷!!
    不然狗狗還是會有可能在染上的唷!!

    我自已也有養狗
    除非要剃毛我才會送到寵物美容
    不然我都是自己洗比較乾淨

    希望能幫助到你唷!!
    有甚麼問題我們可以一起分享唷!!



    參考資料
    自己